設計師秘笈

髮型師們最激推!漂亮髮型少不了這台吹風機

 
夏天流汗又進出冷氣房,髮型常常失控,越來越扁、越來越塌。這困擾,相信大家都有,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。現在,快來看看,專業的髮型師們怎麼說。
 
訪問完這幾位資深髮型大師,相信大家對洗髮、護髮甚至造型,都有一定的認識。但,大家卻常常忽略吹風機,是造成頭髮損害的關鍵之一。
有20年資歷的髮型師judy說,要用大量的風快速吹乾頭皮和頭髮,讓頭皮保持乾燥、不易悶熱出油。像是這支dyson吹風機,能以每分鐘11萬轉的轉速,產生高壓高速的噴射風速,是傳統吹風機的3倍。
30年超資深的髮型師郭文,也詳細補充說明,吹乾後要塑型時,只要把順髮吹嘴靠近吹風機口,就能輕送吸住風嘴,完全的穩固,而且通過順滑寬敞的氣流集中,完成的髮型就會非常蓬鬆有光澤感。
現在,Tony老師就來示範給大家看!濕髮時,一定要開最強風、最高溫,迅吹乾的同時,又不失頭髮健康的光澤感,完全不毛躁。
100度是頭髮最好的受溫溫度!智慧型的Dyson吹風機,即使吹到100度高溫,也不會覺得燙。
 
秘密就在智慧控溫晶片!每秒測量溫度20次,隨時掌控溫度,防止高溫產生破壞頭髮蛋白質,保護秀髮自然光澤。
最特別的是,dyson吹風機是利用空氣噴射原理,提供強勁氣流,轉速更可以達到每分鐘最大11萬次,是傳統吹風機的3倍,能快速將頭皮及髮絲吹乾,讓頭皮保持乾燥、不易悶熱出油,減少頭皮扁塌困擾。
 
如果,想要針對髮根等局部,只要利用造型吹嘴,就能把高速氣流集中在小部分,就不用擔心其餘頭髮會被吹亂,非常適合做造型或吹乾髮根。
另外,進風口特別設計在把手最下方,再也不用擔心吹髮時,頭髮不小心被馬達吸入,非常安全。這點,也受到許多髮型師們的一致推崇!另外,清洗也很科技和方便喔!LED指示燈會在需要清潔時,閃爍白燈提示,這時只要拆卸磁性過濾罩,並用專門清潔刷,輕輕刷拭或清洗就行囉~
 
沒有傳統吹風機的笨重,dyson吹風機將馬達轉移至握把位置,與地面垂直的設計,手持時相對輕盈輕巧,不容易覺得痠累,相當符合人體工學的需求!
要製造頭髮彎度也沒問題喔!Tony老師就分享一個小技巧,頭髮扭轉後放入烘罩中,輕鬆吹整出蓬鬆有漂亮彎度的髮型。
太厲害了!只用dyson吹風機,就能完成女神髮型,難怪每位髮型師們都愛它。
 
想了解更多 Dyson 請至:https://goo.gl/5L681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