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皮健康

驚呆!原來這些頭皮問題,是沒吹乾造成的

 
說真的,洗完要吹乾頭髮,是件十分耗時又麻煩事,特別是在夏日時節,炎熱潮濕的氣候,不吹乾似乎是最便利的選擇。但,出油、頭臭、頭皮屑、頭皮癢、頭皮紅腫等等問題,就是沒吹乾頭皮、頭髮,導致黴菌滋生所造成的啊!
 
其實,大家會討厭吹髮,原因是高溫!因為,傳統吹風機是鎢絲導熱,溫度越越來越高,吹完髮總是無法避汗水淋漓,還會讓頭髮受損,實在讓人很苦惱。
但是,洗後未吹乾,髮絲在吸收水分後,髮絲直徑會膨脹約10% ,同時表皮層變得粗糙,容易受外力損傷,導致髮絲脆弱易斷和受損,缺乏強韌和自然光澤。實在兩難啊!
其實,只要選用Dyson吹風機,就能節省1/2吹髮時間!因為,安置於手柄中的獨特數位馬達,能以每分鐘11萬轉的轉速,產生高壓高速的噴射風速,是傳統吹風機的3倍,能快速將頭皮及髮絲吹乾,讓頭皮保持乾燥、不易悶熱出油,減少細菌感染、頭皮扁塌困擾。
 
另外,傳統吹風機是高溫烘烤,大概只要放個幾秒,就燒到你叫媽媽…..頭髮還會乾枯、毛躁、斷裂。
智慧型的Dyson吹風機,每秒能夠測量20次出風口的溫度,保證溫度被持續有效控制,使頭髮不被過高溫度傷害,避免頭髮蛋白質流失變質,保有健康髮質和光澤。
最最最特別,也讓人愛不釋手,莫屬它是全球第一支無風葉設計的吹風機!吹時,不會纏到頭髮,而且機身非常輕,重心在手柄上,很好單手控制。
 
當然,最重要的是,一台完美的吹風機,更會有穩定可控的氣流和風速!Dyson吹風機配置有60°、80°、100°三個加熱檔,弱、中、強三個氣流檔和一個冷風檔,吹髮同時護髮,夏天擁有水亮蓬鬆美髮非難事。
還有一項貼心設計,一定要好好大肆宣揚!吹風機本身和所有配件,通過空氣隔熱技術,熱空氣像三明治一樣,被包含在冷空氣中,讓表面始終保持冷卻,維持涼爽觸感,不用擔心在造型過程中,潛在的燙傷危險。
上市快二年,一直都被放在很多人的夢想清單中,也是不少髮型師的最愛。如果,手頭預算足夠,不妨買禮盒族更超值,皮革製的收納盒內,除了吹風機之外,還有捲髮烘罩、造型集風吹嘴、順髮吹嘴、收納掛鉤、防滑墊。無論全家使用或外帶,所有需要都能被滿足喔!
比比看啊!真的差很多~
右圖:前晚沒有吹乾,隔天頭皮抹起來還是微潮濕,頭髮也顯得毛躁。
左圖:有一支智慧型的吹風機,就能快速吹出柔順髮型,重點是完全不傷髮!
 
想了解更多 Dyson 請至:https://goo.gl/5L681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