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髮造型

髮神吳依霖告訴妳!毛躁又乾枯的捲髮,必須靠"它"來解救

 
如果,你是燙捲的,吹髮時一定要用烘罩,捲度才漂亮!
但,用錯了就是白忙一場!傳統罩照是全部往前的單一出風設計,吹時髮絲狂飆像瘋婆子,吹完變成失控的毛躁獅子頭,再加上傳統吹風機是電熱絲加熱,頭髮吹乾後是霧面的,又霧又乾又毛的頭髮,究竟是要怎見人。
 
其實,捲髮要吹得美吹得有仙氣,只要換個聰明的烘罩和吹風機,妳也可以是髮神!像是這款Dyson捲髮烘罩,除了整個烘罩底都有孔之外,烘罩上固定頭髮的小凸柱上,更佈滿一前一後的吹風口,這個聰明的設計,圓圈集中式的,烘髮時,氣流會平均分散在捲髮上,髮絲會乖乖烘乾,不會亂飛亂跑,烘乾後髮絲完全不見毛燥,捲度也特別立體喔!
當然,光是有聰明的烘罩還不夠,吹風機更是關鍵!有別於傳統吹風機高溫傷髮的問題,堪稱是最有智慧型的Dyson吹風機,每一秒測量溫度20次,隨時掌控溫度,就是要防止高溫產生的破壞,保護秀髮自然光澤。
除此之外,溫度有4階段變化,60度、80度、100度度和冷風,搭配3段式風量設定,而且360度出風口沒有死角,加上高壓高速的空氣流量,能快速吹乾頭髮,不會帶走蛋白質,頭皮保濕度也能被保留。
光澤立體捲髮,跟著髮神樣做
直接將部分頭髮放上烘罩,使用80 or 100度大風量,定住6~8秒鐘後,再使用冷風讓頭髮急速冷卻,等到熱氣被吹出來後,捲髮就完成啦!最完美的是,烘時頭髮不會失控亂飛!
 
傳統型V.S.智慧款,誰厲害?一看捲度就知道
Dyson捲髮烘罩
氣流能平均分散在捲髮上,減少捲髮的毛躁,並提升捲度的輪廓感之外,短髮也很合用,能讓髮根更蓬鬆!
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
取代舊型馬達,Dyson的馬達體積更小,轉速更可以達到每分鐘最大11萬次,而且清潔也方便簡單,只需轉動一下,就能輕鬆清理過濾器 2.7公尺電線。另外,吹風機吹久了,外殼會變得很燙手,這點Dyson也想到了,採用Heat ShielD技術,配件表面始終維持低溫,即使貼近塑型也不怕燙。
同場加映!宋慧喬這樣用烘罩
就算沒燙髮,單純用造型,也能有宋慧喬的浪漫捲度~當然,烘罩也要準備好喔!上完大髮捲後,用烘罩搭配冷熱風交替的吹整方式,拆下捲子後,捲度輕盈蓬鬆又自然,髮絲也很有光澤喔!
 
想了解更多 Dyson 請至:https://goo.gl/5L681s